时不我待

无限梦

这是期中考完第一个周末,是我上高中第一次期中考之后。
我在书桌前喝着牛奶泡麦片,吃着小饼干,麦片没什么味道,不香。
我听共和的数星星,我有个好朋友很喜欢,是几年前的事情了。她和我表过白,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我们相处模式陷入一种僵局。
考的不算好,也不是特别差。但是在班会课上还是被班主任看似无意地批评了一下,心中还是有残存着的那么一点点自尊让我对此感到难过。
我今天听了很多次的莫扎特第二十九交响曲A大调,找回了久违的对古典的热情。
马上,马上十二月底就要到了。我们社团要上台表演,我弹琴,钢琴,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,我上次上台表演。
像老师说的,活动会特别多,我们在忙碌中偷闲,在苦中作乐。

今晚没有月亮,我想起偶尔晚睡的时候会看见的红色的,低低挂在城市边缘的弯月。今晚没有月亮,但我好像看见了红色的月亮,在城市边缘。

评论

热度(1)